湫居

哈哈哈嗝~

同人原创 夏姬八写柯南

  “喂,峰不二子吗?”一个女人举起电话,拨打了一个电话。

  “是我,你们这群地下组织的臭虫找我干什么?”电话那头响起了一个不耐烦女声。

  “我想要你潜入我们组织的东京基地,然后拿到波本的信息。”女人闻言只是笑笑,随后慵懒的翻了翻身子。

  “你疯了?自己搞自己组织。”峰不二子惊讶的大喊到。

  “三百万美金$。”

  “好,成交。”峰不二子爽快的声音响起。

  “对了,等你完成任务,我还有一个惊喜,关于他消息。”

  “什么?话说清楚……”嘟…嘟…,电话传来忙音。峰不二子连忙回拨,电话却传来已关机的声音。

  峰不二子脑海里浮现了一个男孩的声音,迷迷糊糊的,让人看不清。

  酒店的床上,一个身材火爆女人看着手机上的信息露出无奈的表情。

  “真是吊人胃口啊!看来这次的任务不能摸鱼了,要找谁呢?”女子皱起了眉头,陷入了沉思。

  “呼~,看来只能找那个色狼了。”女子仿佛下定了决心,拨下了通讯录的一个电话。

  “嘟~”电话通了。

  “亲爱的峰不二子,终于想起我来了吗?”电话那头响起了一个轻佻的男声。

  “鲁邦,人家又接下了一个任务,想要你帮忙呢!”峰不二子妩媚的笑了笑,语气诱惑的对电话那头说道。

  “哈哈哈……乐意为不二子小姐效劳。”鲁邦在电话那头又是拍胸口又是发誓的保证道。

  “等干完这一票,我会给你奖励哟。”峰不二子用诱惑的语气对电话那头说道。

  “好,待会见,嘿嘿嘿……”

  电话那头的鲁班听着这诱惑的语气,已经想到了一些404的画面。擦了擦口水,连忙答应了下来。

  “嘟……”峰不二子挂掉了电话。

  “哼~哼╯^╰,色狼!”

  将电话塞进丰满的胸口之中,峰不二子邹起了眉头不爽的哼哼两声。

  要不是为了他的信息和小钱钱💰,她才不找鲁邦这个色狼合作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