湫居

哈哈哈嗝~

东京旧礼拜堂杀手

  雨夜、东京。“你知道吗?我重来都不是耶稣的信徒。牧师!”一名金发碧眼男孩嘴里咬着棒棒糖,将手中的匕首刺入牧师的身体中。

  “阿门!”男孩一边做着基督教的祷告礼一边从礼拜堂里走出来,小声的祷告着。

  男孩望了望天空,然后摸了摸脸。雨沥沥淅淅的下在地砖上还有男孩的身上他静静地站在礼拜堂的门口,好像在听雨声。男孩慢慢向前走去,消失在了漆黑的雨夜中。

  男孩漫无目的的走着,仿佛有一道无形的墙壁阻挡在男孩和这个城市之间。

  男孩回到家后卸下了伪装,男孩,不,此时应该说是女孩。女孩将假发摘掉,将微卷的茶色长发放了下来。女孩将涂满身上的白色易容品擦掉,漏出了原本的黄皮肤。

  女孩走进卧室,拿出来那把匕首,仔细的擦拭了起来,随后端详着这把匕首。与其说是匕首,不如说是一把日式的短刀。

   ………发际线………

  “你好,这里是东京警视厅,请问有什么问题?”一名女子正在警视厅里值着班。“行,知道了,好的。”挂了电话后,女子起身向长官汇报这件事。

  “目幕警官,东京旧礼拜堂出现了凶杀案。”年轻女子向中年男子报告着……

  

  


  

评论

热度(3)